黑羊

小心雷点
专注渣绘渣文
大叔控
赫克托耳厨

-怎么了?Master,想要这样靠在大叔身后吗。

-安心,无论发生什么事。

-即使有一天我烟消云散,只要你还记得我。

-记得我的名字,我的一切。

-我便一直存在。



昨天去看了《COCO》,哭的很凶。听说是好片,想看,又听说有一个角色叫Hector所以火急火燎的跑去看了。

原本不打算以代入的想法,没想到的是,Hector的形象和某人太像了,在看着电影里的Hector的时候,大脑里忍不住去想到赫克托耳的一切,眼泪便没有再停止过。

回头来反复循环Hector对女儿唱起的歌,心仿佛被揪紧了。

结局是美好的,真是太好了。但还是让我牵挂起赫克托耳,想待在他身边,即使是什么都不说。


总之,《COCO》是一部好片,看了不会后悔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